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科控股集团来校区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27

  • 浏览量:

5月26日,山东山科控股集团山科创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竹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学校科技处、校区教学科研部、各学院等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主要议题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校区科技成果转化。
       陈竹介绍了山科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肩负着山东省新兴产业培育的使命,三平台一基地的发展模式和目前取得的进展,表达了与校区深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的愿望。随后,校区各学院有意向成果转化的科研团队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就科技成果转化的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对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科技处科技开发与转移科科长李文静做了科技成果转化宣讲,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家政策导向、学校现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成果转化业务办理流程、学校政策改革方向等方面给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校区将以五大基地建设为中心任务,积极构建高校、政府、企业三位一体的成果转化模式,多方面拓展科技成果转化渠道和途径,从校区专业研究方向、地方需求、团队发展,产业化推广上定方案,持续引导和跟踪服务,打造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快速成长的生态环境,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是省属企业中专业的科技成果转化集团型平台企业。文/图:牛晓琳)

 

 

上一篇:校区深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校区召开会议布置近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