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班级举办主题趣味联谊会
  • 发布时间:2012-03-26

  • 浏览量:

近日,机电工程系电自动化专业11级班级举办了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趣味联谊会。活动由绕口令大PK”“男女生对抗赛”“宿舍挑战赛”“班级抗衡赛等环节组成。第一环节开始,拗口的绕口令加上参赛同学生动可爱的表情,引发了大家阵阵的掌声与喝彩声;蒙眼贴五官小游戏,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平衡能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配合与沟通;夹乒乓球比赛中,男、女生实力不相上下,大家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还是男生队还是略胜一筹;第三环节中的合力吹气球由代表抽签,决定每个人在吹气球中的分工,选手们夸张的动作点燃了全场同学的激情;随后的歌词接龙充分体现了大家的非凡唱功。(文:冯端阳  编辑:李亚宁)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布置“三风”建设年活动 下一篇:“雷锋园”里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