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行为规范自律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30

  • 浏览量:

3月29日,资源学院在5#206举办第七届“泰山我敢当”大学生自律•和谐系列活动之行为规范自律研讨活动,学院2022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

会前,活动负责人以“携手同心,共创文明”为主题,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自律对于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介绍了研讨会活动的意义及内容,领学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文件。会上,各班代表围绕主题,利用PPT、视频等形式,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或慷慨激昂,或引经据典,或娓娓道来,用丰富的事例、动人的语言阐释了对守规矩、讲纪律、做一名自律大学生的深刻认识。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加强了学院规章制度及行为规范的宣传普及,有利于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维护校园秩序,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文:李雅娜 图:刘娜毓)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山东能源新矿内蒙古能源就业专场宣讲会 下一篇:【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新风】资源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