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齐鲁大讲堂—开学第1讲》
  • 发布时间:2022-10-04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论述,引领学生自觉增强文化主体意识、强化文化担当,财经学院于9月29日组织全体学生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特别节目。

此次节目主讲人杜泽逊围绕着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以古代典籍为舟,带领同学们畅游华夏文明之河,对国学经典里蕴藏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民族智慧,以及其跨越时间的非凡力量等进行了详细、透彻的解读,引导广大学子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俱进,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通过观看《齐鲁大讲堂—开学第1讲》,财院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重视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保护好中华民族精神生生不息的根脉,为党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文:刘栩昊 图:刘栩昊 王铭鑫)



上一篇:财经学院新闻媒体部开展写作摄影培训会 下一篇: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一行列席旁听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