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1-10-26

  • 浏览量:

10月25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八角楼隆重召开第二届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智能装备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曹园团委辅导员孙丽、李明蔚、吕昊出席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曹园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吕昊宣读了《关于开展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通知》,介绍了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及举办方式。学生代表殷永杰进行发言。
      随后,谢清勇上台致辞并宣布开幕他指出,科技创新成为大国战略的基本要求,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关键之举智能装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作为学院创新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之一,在培养学生科技意识、创新意识和科研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谢清勇向与会人员提出点意见:一、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营造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将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和学院内涵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热情和积极性。二、丰富内涵、创新机制,推进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加强科技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教育,引导同学们自觉、主动参与活动,为形成质量高、创意新的科技产品奠定群众基础。三、拓宽领域、贴近专业,推进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常态开展。树立常抓不懈、常创常新的工作理念,寓教于实践之中,进一步将大学生科技文化工作纳入学院人才的整体格局。积极创新,投身实践,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通过科技创新实践促进专业知识的巩固和升华,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高技能、能适应市场需求和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文:尹训罡 李梦琪 图:李承伟




上一篇:财经学院女排队在校区排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成功举办“国才杯”第一届英语演讲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