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二期
  • 发布时间:2021-10-25

  • 浏览量:

10月24日晚,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二期。
      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黄一兵副院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共同探索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源黄一兵副院长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大量历史史实和一个个鲜活事例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全体学生党员在收看过程中深受触动,并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身为学生党员,要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仝帆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财经学院教师前往泰安市气象局录播中心参观交流学习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法学2019级2班举办“纪念二万五千里的奇迹”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