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1-10-01

  • 浏览量:

国庆至,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9月30日,智能装备学院各班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各班班委传达了辅导员老师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注意个人安全防护。接着,各班班委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要求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合理使用网络,防止网络诈骗。对于留校同学,要求他们合理使用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随后,各班级积极开展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要求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圆满的国庆假期。
      此次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安全离校返校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文:李颖 图:王一鸣)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七秩科大,青春志愿”智能装备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四)——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开展校史文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