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我与校友面对面”之职业经验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9-26

  • 浏览量:

925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我与校友面对面”之职业经验座谈会在党员活动室成功举办。本次座谈会邀请到文秘教育专业2012级学生姜茹担任主讲人,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姜茹简要介绍了本科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他围绕考研经历、工作求职等方面进行分享同学们交流自身学习经验:一、做好学习规划,平时多进行知识积累;二、多读经典原著,读书不要就易避难;三、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要虚度光阴。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确定考研方向、缓解学习焦虑情绪复习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姜茹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予以解答。
       此次座谈会,对增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促进校友与在校学生的沟通交流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鼓励和帮助在校学生明晰学习方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文李轩 图:李轩 杜甜宇
       【简介】姜茹河南安阳人,原文秘教育2012级1班学生,毕业后考取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兼职辅导员,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取剑桥商务英语中级、秘书资格证、高中思想政治教师资格证等证书,目前就职于泰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事、党建、单位公众号维护和运营等工作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师生观看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师生共看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