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量:

       为顺利开展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评定工作,妥善安排中秋假期工作事宜,91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20182019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由团委委员刘欣主持。
       会上,刘欣按照学校要求向参会人员传达《山东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奖励办法》、《山东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为大家认真解读奖学金,班级、个人荣誉称号评奖程序及评定细则,要求班长、团支书及时将通知传达至班级,做好奖学金及荣誉称号的评选评定工作。此外,刘欣传达中秋假期工作要求:第一,严格执行学生每日体温监测、因病缺勤追踪、外出请假等各项疫情防控制度;第二,提醒学生假期非必要不离泰;第三,班级学生干部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
       本次会议,对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评选评定工作及中秋假期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筑牢安全防线,为学生假期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为本学期学生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图:张思恬)

上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捡拾记忆碎片,拼接母校明天”拼图大赛献礼校庆七十周年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校庆杯”篮球赛拉开战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