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星诉互娱(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浏览量:

915日,星诉互娱(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阚丽一行来财经学院洽谈合作。商务管理系主任邢志良、院教科办主任于雷接待了阚丽。双方人员针对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业务培训等进行了探讨。

洽谈中,邢志良介绍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等专业的办学历程,展示了办学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在人才培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在校企合作中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在泰安校区“五大基地”建设的框架中更好为地方经济提供服务。

阚丽表示,基于星诉互娱(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视频编辑、直播业务中的优势,能够给学校提供一定的学生实习实训岗位,将在业务培训、优势业务融入课堂等方面积极探索,在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上进行突破和创新。

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并针对参加企业实践、业务培训等涉及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文:李辉 图:刘兆珉)



上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时光胶囊”活动献礼校庆七十周年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