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六)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校园安全意识912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4#208开展安全文明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主讲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此次讲座从校园安全教育和文明礼仪教育两大方面展开。谢清勇通过大量翔实的案件围绕校园安全知识和培养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两个方面为新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交通法规、防火及溺水时的对应措施做了演示倡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使用违禁电器,不私自更改供电线路,谨防电信诈骗,提高防范意识,规范文明行为。随后,谢清勇讲述了文明礼仪需要注意的细节,注重课堂礼仪规范服饰礼仪校内公共礼仪等。
       此次的教育讲座意义在于帮助学生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把思想意识延伸到学生班级、学生宿舍、学生个人重点抓好安全常识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规范学生的校园礼貌文明,为创建美好校园生活做良好基础。(文:孙胜奥)


上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踏寻校友足迹,共叙母校真情”优秀校友访谈活动 下一篇:【整“装”待发】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新生内务整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