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财经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课程介绍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浏览量:

为促进财经学院2021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各自的专业,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出更好的规划,914日,财经学院邀请各专业相关老师对各位新生开展专业介绍课程。

财经学院各专业相关老师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知识能力结构、就业去向等方面着手,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心中的疑惑。财政学专业王鹏程老师讲道,“路在自己脚下,希望财经学子把握好大学四年的时光,管住自己,养成学习的良好习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课程结束后,教室中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人生有了方向,便有了前进的动力;大学有了方向,便有了拼搏的劲头。专业课程的介绍为财经学子消除了顾虑,老师们谆谆的教导也为财经学子指明了方向。(文:李彤彤 王家腾 图:邢琳杰)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新生写下《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