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辅导员现场指导军歌排练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4

  • 浏览量:

9月14日,资源学院团委书记洒艳,王淦等辅导员亲临现场,指导新生练习军歌。

洒艳对同学们斗志昂扬、刻苦训练的集体风貌给予了高度赞赏,对排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全力备战军歌比赛。同时,她针对歌曲演唱节奏、动作设计等多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新生辅导员王淦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信心、众志成城,以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指导,新生们定会再接再厉、不负众望,继续加紧训练,努力展现资源学子的良好风貌。(文:宋佳瑞 图:杨志浩


上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九)防患于未“燃” 下一篇:【学习强国】校园文化|初心定格 强国有我——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