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7-19

  • 浏览量:

717日,智能装备学院分别于东、西校园召开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江毅等83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各支部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志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转正申请人江毅等83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汇报思想情况,培养考察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从预备党员个人经历、存在不足、未来期望等方面发表转正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83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各支部书记强调,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党员同志要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一项具体的任务和工作中,遵循党规党纪,抓好团结,牢记自己是支部的一份子,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争取再上新台阶。(文:仝帆 图:周长伟)


上一篇:财经学院财会1994级校友返校交流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