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教工资源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5

  • 浏览量:

根据资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教工资源党支部714日在2#204会议室举办“我来讲党课”主题活动,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家国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程家国围绕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落实好党支部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与支部成员进行了研讨。程家国领学了《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政治建设统领化、组织体系健全化、组织生活规范化、管理服务精准化、规章制度体系化、基础保障具体化等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六项指标进行了解读。

资源党支部书记张培鹏表示,支部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政治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党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渗透、有机融合。


上一篇:财经学院商务管理系举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助课教师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