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1-07-14

  • 浏览量:

713日,资源学院党委在2号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五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支部工作汇报交流。

高尚宇表示: 各支部对于本次工作研讨比较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目的。五位党支部书记围绕着加强党的建设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工作卓有成效;但在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和业务相融合方面仍存在不足。

针对今后的党建工作,高尚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党建工作要和业务工作双向融合、相互促进;四是要担当尽职,创新党建工作思路。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 下一篇:财经学院赴青岛大学经济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