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6-24

  • 浏览量:

6月18日,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206召开“惜别母校,难忘恩师,启航远行,筑梦未来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业美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毕业生党员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他们畅谈大学生活感悟,总结在校丰硕收获,表达对领导老师的殷切感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为学院发展、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卢业美在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们的发言后,就个人发展、永葆初心、践行使命、责任担当、党性修养、四史学习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她指出,学生党员党员要自觉提升站位、坚定信念、心怀敬畏、胸怀格局、充满韧性,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品行、讲奉献”,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实现人生价值。她强调,四年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毕业生党员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切实做到重情厚爱,不忘师恩,贵师重道,不忘母校”。

最后,卢业美殷切寄语毕业生党员:“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在校期间的激情与活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为社会、为国家作出应有贡献”(文:邱清雅)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篇:【忆初心 记母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为毕业生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