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一
  • 发布时间:2021-05-26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25日,资源学院在四号楼报告厅召开“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团委辅导员卢业美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展开宣讲,20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卢业美以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为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她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她强调,学习领悟党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途径,同学们要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

最后,卢业美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党史知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坚定政治信仰,激发前进动力,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风气;三是要务实笃行,砥砺奋进,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文:宋佳瑞 图:孙怡)



上一篇: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资源学院组织2020-2021学年大学生“十佳百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