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矢志拼搏 活力财经】财经学院在校区田径运动会中大放光彩、勇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1-05-01

  • 浏览量:

429日至30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财经师生积极参加,充分展现出财经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运动会增添了一笔绚丽的色彩。

开幕式上,财经学院方队展现青春风采,朝气蓬勃的财经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学院开场舞汇演《梨花清影》更是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同学们踏着梨花碎步,持伞而立,水袖轻舞,优美曼妙,在队型的不断变幻之中,或汇聚成片片伞花,或配合默契盈盈蹁跹,舞步整齐,亮点纷呈,尽展财经学子独特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们奋发拼搏的背后,蕴含着各部门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的辛勤。场外,学生会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巡察人员在观众席间奔走,认真负责,保证场地环境卫生、秩序井然;奔波在各比赛现场的摄影人员,用相机记录下运动健儿们突破自我的精彩瞬间;值班人员一遍遍筛选出观众的助力稿件,将莘莘学子的激励与祝福送到运动健儿的心间。

凭借着运动健儿们日常辛苦训练的积累和比赛时的顽强拼搏,最终,财经学院获得学生甲组女子4*100米冠军、学生乙组女子1500米冠军、学生甲组女子400米冠军、学生甲组4*400米冠军等十余项优异成绩,并获得教工团体第三名、学生甲组女子第一名及男子第三名、学生乙组女子第二名及男子第三名的综合荣誉。

运动会的出彩表现凝聚着财经学子们的汗水,凭着这份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矢志拼搏的青春斗志,相信财经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也一定会越战越勇,再创佳绩。(文:刘曼歌 图:厉姿辰 孙锺鑫



上一篇:迸发青春活力,风华正茂少年——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精彩瞬间 下一篇:【凌云赛场 朝气智院】智能装备学院运动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