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十四期发展对象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1

  • 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部会议室开展第三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本期发展对象胡希莹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具体掌握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抗美援朝战争和土地制度改革与其他民主改革、国民经济的恢复和各项建设的开展、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和有计划大规模经济建设的开始、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五个方面的党史理论知识。会后,发展对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此次学习活动,既有利于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党史理论水平,同时,有利于他们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使他们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而进一步将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融入青年学生血脉。(文/图:赵洋)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会议布置近期学团工作 下一篇:程家国为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