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班级建设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04-02

  • 浏览量:

41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5#104召开班级建设交流会议,此次会议由智能装备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2018级、2019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谢清勇围绕班级建设工作展开讲述,他强调学生身为班级干部:一、明确自己的角色、责任与义务,对班级建设有目标有打算,对班级有所奉献,能真心实意为同学、为班级负责,不负同学和老师们的期望。二、时刻关注同学之间的热点问题,做好日常的交流联系,不做只会传达任务的“传话筒”,而是做引导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的“指向标”。三、助力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教育,为学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升作贡献。
       最后,各班级代表就班级日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谢清勇为学生干部做了详细指导,提出要学会抓住核心问题,在逐步细化的过程中攻克难题。(文/图:孙胜奥)

20F50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春季运动会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