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第34期发展对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01

  •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部会议室召开第34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秦泽川主持,3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秦泽川向党员发展对象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随后,秦泽川表示,身为党员发展对象必须加强自律、以身作则,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牢记使命担当,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着,秦泽川要求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强国作为日常学习的一门必修课。最后,支部委员对党员发展对象政审、函调等事项作出安排

本次会议,加强了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同时,也有利帮助他们找准个人定位,提升党性修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图:于翔)

上一篇:财经学院团委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答辩活动 下一篇:【今日头条】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志愿者助力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风筝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