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6

  • 浏览量:

3月15日,资源学院在5#204开展志愿服务宣讲活动,19、20级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中,各宣讲人从“志愿服务活动”“315消费者权益日”“结核病防治日”“植树节”四个主题利用幻灯片、动态图表、动画短片等形式对志愿服务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志愿服务事迹进行了重点宣传,号召学院广大学将个人成长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勇做时代奉献者,争做时代新青年。台下掌声阵阵,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引导学院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列,让“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更加深入人心。(文:邱清雅 图:张慧臻)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二】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