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 发布时间:2021-02-16

  • 浏览量:

自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智能装备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紧扣活动主题,动员广大学子踊跃参赛,并取得阶段性成绩。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智能装备学院充分发挥团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动员学子“返家乡”或在学校周边进行实践,截至215日,智能装备学院报名实践团队共8支,实践个人18人,各团支部共召开红色专项团日活动113项,各班级和团队不断打磨作品,提高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学术性、感染力、传播力。
       智能装备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升学生参加红色专项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文/图:仝帆)


上一篇:【最泰安】山科大泰安校区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贺新年|资源学院学生会给您拜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