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3-01

  • 浏览量:

2月28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四号楼报告厅、西校园1A107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学院团委副书记高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分别由高琳、辅导员郭艳培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高琳、辅导员周立志分别对智能装备学院2020年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上半年学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辅导员郭艳培、曹园分别就新学期开学报到、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共青团评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最后,裴国栋、谢清勇分别上台致辞,勉励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要有新思想、新作为,将学生记在心中、将责任扛在肩上,砥砺“三牛精神”,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裴国栋在讲话中强调:一、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通力合作,共同谋划,做好学生工作,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中提升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二、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学生干部要拿出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结合时代发展和特色开展工作,抛弃陈旧单一的思维方式,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为推动学院发展注入创新动力。三、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学生干部要永葆初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以“宝剑锋从磨砺出”的作风,做“埋头实干”的“老黄牛”,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促使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文:仝帆 图:李荣昊 尹玲)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