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工作线上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24

  • 浏览量:

为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智能装备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面向各班级召开线上会议,全面传达和部署新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
      会上,辅导员按照学校、校区总体工作安排,结合学院的通知精神,从返校时间、返校要求、返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辅导员强调,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学院下发的开学通知,熟知开学前后各个环节,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体温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遇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辅导员;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教育,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返校途中加强自我防护,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返校后对宿舍进行卫生清理、消毒和通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合理安排作息,保持健康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文:蔡婧婧 图:曹园)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下一篇:【最泰安】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变身”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增添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