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泰安报名点现场确认及初试有关事项
  • 发布时间:2010-11-05

  • 浏览量:

 

一、现场确认有关事项
1、确认时间:2010年11月9日至14日。每天上午 8:00—12:00 ;下午1:30—5:30。
为方便考生,避免拥挤,我市提前一天进行信息确认。凡报名点选择泰安市招生办公室的考生,按照以下时间进行信息确认( 注: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生不准在泰安市招生办公室进行确认,我办不安排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场,否则,后果自负)。
2010年11月9日: 泰山学院考生
2010年11月10日:泰安籍或在泰工作的社会考生 、山东农业大学考生
2010年11月11日:山东农业大学考生
2010年11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考生
2010年11月13日:泰山医学院考生
2010年11月14日:泰安籍或在泰工作的社会考生 、所有院校考生   
2、确认地点:泰安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岱宗大街东段,东岳中学对过) 
3、所须证件: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等部队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4、报名考试费:考生须当场缴纳180元报名考试费。
5、照像、信息确认:考生持缴费发票(考生将本人网上报名编号写在发票正面右上角) 照像后,领取个人信息表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签名确认。 
6、数据修改:考生如果修改报名信息可当场在信息修改处修改纠正,修改无误后签名确认。
7、上交信息确认表:将核对无误签名后的信息表上交,不交者不予编排考场。
8、考生要遵守确认现场的纪律和秩序,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排队。
二、初试有关事项
1、考点考场查询:
考生于2011年1月1日—14日查询考点考场安排。查询方式:(1)考生到泰安市招生办公室(岱道庵路486号,泰安电视台北约200米)查询。(2)联通用户拨打16898666查询。(3)移动用户拨打12580查询。
2、打印准考证:考生于2011年1月1日—14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全国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事宜请与报考学校研招办联系)。
3、初试时间:2011年1月15日、16日进行初试。考生可在考试前一天下午到考点熟悉考场情况。考试时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否则,不准入场。
4、考生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生应树立遵纪光荣,违纪可耻的观念,诚信应考,自觉遵守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规定,考试时自觉接受金属探测仪和隐形耳机探测仪的检查,对于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严肃处理,并通报给所在单位。 当年作弊的考生下一年度将不允许报考; 对严重作弊的在校生,将予以直至开除学籍的处罚;作弊的在职考生由有关部门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对于违法者,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泰安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四日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招标邀请函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招标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