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一般计划、引导计划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0-11-12

  • 浏览量:

 

各系(部)、各有关部门:
泰安市2010年度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依据
选题按照《泰安市十一五科学与技术发展规划》中提出的重点领域和主要任务(见附件2)。
二、申报要求
(一)2011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一般计划、引导计划项目的申报,必须是我校教师已填报的泰安市科技项目储备库的备选项目(关于提报备选项目的通知已于1026挂在校区公告栏内)。
(二)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形式,项目主持人登录泰安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具体申报步骤见附件1)。
(三)申报项目经市科技局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到泰安市科技情报所进行项目查新。
(四)根据泰安市科技局对项目申报的限项要求,我校申报一般计划项目不超过6项,引导计划项目不限项。请各单位做好项目的推荐工作。
(五)请申报人员网上在线填报工作完成后,再从系统中导出电子版申报材料,发至科研部邮箱:takyb2010@126.com
四、受理时限
2011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一般计划、引导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0121517:00时,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研部:靳博    联系电话:3078551
 
 
 
科研部
年十一月十二日

上一篇:关于供暖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供暖试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