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0-05

  • 浏览量:

校区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决定举办2022年教职工男、女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办法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队,参赛队员为在职在编职工且身体健康者。

2、男、女队分别报领队、教练各1人,男、女队员各12人。

二、报名时间、地点

各分工会请于10月11日下午17:30前将报名表报校区工会或发至邮箱(gonghuitaian@163.com)电话:3078728,联系人:陈兴明。

三、比赛时间、地点

自10月17日开始,每天下午16:10分别在东、西两校园排球场同时举行,迟到20分钟者以弃权处理。

具体时间见“教职工男、女排球比赛日程表”。

四、比赛办法

1、分组办法:分A、B两个组,A组在东校园比赛、B组在西校园比赛。

2、比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预赛:各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采用3局2胜制,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为决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代表队进行交叉赛,获胜者进行决赛,采用3局2胜制,决出前四名。

3、比赛规则:采用国家最新颁布的排球比赛规则。

五、计分方法及名次决定办法

1、在第一阶段的循环赛中,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为0分,按得分多少,决定名次。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得分相等,则采用以下办法决定名次:

A(胜局总和)

——————=C

B(负局总和)

C值高者名次列前。若C值相等则采用:

X(总得分数)

——————=Z

Y(总失分数)

Z值高者名次列前。

六、奖励:获男、女前四名的队给予名次奖,其余参赛队发纪念奖。

七、注意事项及要求

1、各分工会要精心组织,认真负责,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2、运动员要按时到场,尊重裁判,遵守规则。

3、运动员要做好赛前热身,谨防受伤。

4、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和相关要求,需居家隔离或有发热、胸闷、干咳等身体不适症状的,禁止参赛或到场观摩。

泰安校区体委  泰安校区工会

2022年10月5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生国家、省政府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泰安校区第六周会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