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教职工女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04-10-29

  • 浏览量: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女子排球赛在校排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60余名教职工参加,采用小组循环制,小组一二名分别决出冠亚季军。在近10天的比赛中,昔日课堂上博文强识、举止儒雅的女老师在排球场上精神焕发、生龙活虎,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青春活力和激情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呐喊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法队蟾宫折桂获冠军,机关队获亚军,公共课部获季军。

比赛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校区教职工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和奋勇向前、锐意进取的高昂姿态。通过比赛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泰安校区8名优秀大学生被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下一篇:泰安校区8名优秀大学生被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