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二康复医院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 发布时间:2022-12-04

  • 浏览量:

12月3日,山东省第二康复医院党委书记王伟,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钒,党委副书记刘雨等一行向泰安校区捐赠N95口罩、医用检查手套等疫情防控物资。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后勤管理部、资产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陈涛对山东省第二康复医院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省第二康复医院(原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多年来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此次院方捐赠更是雪中送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让师生感受到满满真情和浓浓暖意。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地域优势,不断深入合作,为驻地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王伟表示,山东省第二康复医院与山东科技大学不仅是友好邻居、合作单位,而且在发展历史上共同服务煤炭行业,医院今后将继续发挥医疗资源优势,为山东科技大学师生提供优质健康服务。(后勤管理部供稿    图:王锦辉



上一篇:陈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获批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