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0-04

  • 浏览量:

9月30日,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校区两委成员、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国庆节维稳安保工作紧急会议精神,研究确定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应急预案》。

王少鹏对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切实传达贯彻落实好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认清国内外形势,扑下身子,不留死角,把“六个不发生”“三个不出事”牢牢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二是以严密防范措施,构建安全维稳体系。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好相关应急预案,要发挥好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作用,重点做好疫情防控、舆情管控、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校舍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师生心理健康等监管工作。三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忠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深入师生中间,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盼,切实为师生解决问题。要针对工作不足和薄弱环节,列出清单、限定时间、挂账整改,坚决化解矛盾,排除隐患,以“一失万无”的态度做到“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学校隆重庆祝九·九重阳节 下一篇:泰安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