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带队赴泰安圣达爆破有限公司洽谈
  • 发布时间:2022-08-10

  • 浏览量:

暑期,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副院长王辉、副院长于小鸽等一行赴泰安圣达爆破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项。

座谈会上,逄杰文感谢泰安圣达爆破有限公司对学校和校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技术资源互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携手共赢发展。

公司负责人姜志伟对逄杰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安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王清标从资源学院的发展状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科研技术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王清标表示,应充分挖掘学校在学生资源、科研平台、人才培养以及企业在现代化管理理念、施工技术工艺等方面的各自优势,寻求合作共赢点,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逄杰文一行在姜志伟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厂区。(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东北地区2022年冲击地压高级研修班在泰安校区举行 下一篇:王少鹏带队赴泰开集团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