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山东鲁中能源集团共建智能矿山装备研究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18

  • 浏览量:

7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鲁中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建智能矿山装备研究中心揭牌暨校企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肥城市举行。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肥城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法强,山东鲁中能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德平,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肥城市、石横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智能装备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黄德杰对肥城市科技局、山东鲁中能源集团等相关单位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智能装备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以“五大基地”建设为抓手,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坚持目标导向,树立平台思维,利用好社会资源,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为校企合作打好基础,共创智能矿山装备科技创新美好未来,共写校企合作壮丽诗篇。

刘德平介绍了山东鲁中能源集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原则,致力于共同解决行业“卡脖子”问题,在矿山特种作业高端装备及相关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共同打造面向矿山特种作业高端装备的产品研发创新平台、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人才培育平台,推动科技成果向生产力有效转化。

方亨福与刘德平共同为“智能矿山装备研究中心”揭牌,刘纪敏与刘德平共同签订“智能矿山装备研究中心”合作共建协议。

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山东鲁中能源集团的运营情况。双方举行技术座谈会,就合作项目中的技术难点及后续项目推进计划进行深入讨论。(文/图:李峰)

签约现场

方亨福与刘德平共同揭牌

刘德平致辞

黄德杰致辞

赵法强致辞

刘纪敏与刘德平共签协议

上一篇:王少鹏带队赴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访企拓岗 下一篇: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