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防汛抗洪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6-23

  • 浏览量:

6月21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防汛抗洪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防汛抗洪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出席会议,防汛抗洪安全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面落实2022年校区防汛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强化应急处置,全面贯彻落实好2022年校区防汛各项任务。会议组织学习了《2022年泰安校区防汛抗洪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对暴雨灾害防范应对知识技能进行了培训。

方亨福对校区防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防为主,抗救结合,筑牢校园防汛的坚固屏障;三是统筹兼顾,补齐短板弱项,抓细抓紧抓实隐患排查;四是加强领导,落实项目责任,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形成防汛抗洪强大工作合力。他强调,要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建设有力高效的工作队伍,认真做好校舍隐患排查和学校日常管理工作,第一时间果断处置突发险情灾情,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

会后,逄杰文带领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对东、西校园的校舍、在建工程、围墙、雨水排水管道、梳洗河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并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文:张艳霞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暑期前后学团工作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与四家单位合作共建“交通运输及索道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