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校区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晚会
  • 发布时间:2022-06-16

  • 浏览量:

6月13日、14日晚,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2022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东、西校园礼堂举行,两千余名师生共赴这场毕业季的视听盛宴。晚会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充分展现校区对广大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深情厚谊。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少鹏,校区、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区、学院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与2022届毕业生共享晚会盛宴。

科大,是毕业生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晚会在轻松愉快的开场舞《梦开始的地方》中拉开帷幕,唤起了大家的初心记忆;歌舞《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体现了母校的守护与祝福,通过动人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将师生的情谊娓娓道来;朗诵《青春万岁》再现有关大学的点点滴滴、再现四年的青春岁月,将毕业生再次带进那些温暖的日子;礼仪之大故称夏,华章之美谓之华,汉服秀《奇妙博物馆》款款汉服在同学们的精彩演绎下,流光溢彩、熠熠生辉,让人叹服传承千年的文化瑰宝依旧璀璨惊艳;离别之际,难说再见,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祝福所有人未来所踏之路尽皆开花,所有美好都如约而至;古典舞《只此青绿》,以优美的旋律和舒缓的舞蹈为观众奉上一出视听佳宴,现场观众充分领略到千里江山图中走出的曼妙与神奇。

“明天我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伴随着熟记于心的旋律,辅导员老师代表、追梦人合唱团歌唱《再见》,科大的点点滴滴和对学校的热爱,汇聚成了场内同学们心头的阵阵暖流。广大毕业生将携着老师们的祝愿,展翅翱翔,搏击蓝天。观众们一起挥舞手臂,齐唱歌曲,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校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将带着泰安校区全体师生的祝福和期待再出发。他们必将继续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踏实努力、踔厉奋进,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抒写属于科大人的精彩华章。(文:袁庆远   吴昊       图:陈嘉   刘国安   胡骏   尹雪)

梦开始的地方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1AA27

青春万岁

奇妙博物馆

凤凰花开的路口

只此青绿

青春留夏·行远思恩

合影留念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校区学院举行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