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21-10-22

  •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9月24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校区工作部署,10月21日、22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一行依次对资源学院、智能装备学院、财经学院和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学生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校区学生主题教育、学生谈心谈话、重点学生家访、家长会、户外文体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和开展心理健康专题教育情况等工作逐一进行了检查。

戴东宝对各学院(部)的总体工作表示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希望各学院(部)要继续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切实把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专题教育工作做细做实。各学院(部)均表示,将根据检查反馈的问题,持续完善统筹推进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专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项工作。

方亨福最后强调,对于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专题教育,各学院(部)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讲究工作方法和章法,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机结合、协调推进。三要统筹兼顾,抓住重点,确保校区学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文:江峰)


上一篇:新时代·新征程——校区举办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篇:【党课展播】《前仆后继的兄弟烈士——陈延年、陈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