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28

  • 浏览量:

9月27日,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排近期安全工作,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结合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责任区域和工作实际,对近期的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作出了安排,对安全检查的重点进行细化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完善台帐记录,认真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细落实。

逄杰文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把安全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按照校区安全检查重点项目责任分工,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勇于担当,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即查即改,防患于未然,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国庆节即将到来,结合校区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和疫情防控需要,各单位尤其是学团部门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醒广大师生安全无小事,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文:张磊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成立大会在泰安校区举行 下一篇:校区师生收听收看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