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建校70周年】泰安校区举办“七秩光影 情系科大--我与科大的故事”校园摄影展
  • 发布时间:2021-09-17

  • 浏览量:

为庆祝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七秩光影 情系科大--我与科大的故事”校园摄影展在泰安校区西校园举行。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领导,各部门、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观看了此次展览。

本次图片展由泰安校区团委主办,以大量真实生动的图片,细致展示和广泛宣传了科大建校70周年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全面反映了学校每一次振奋人心的变化。图片展加深了全体师生对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年来发展历程的了解,增强了师生的爱校之情、荣校之志。

本次摄影展面向校区全体师生,共征集到作品200余幅,经专家及师生代表评审,共有55幅作品进行了展出。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5日。文:袁庆远     图:任卫兵  袁庆远)

上一篇:校区学生获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特等奖 下一篇:泰安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