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岱岳区副区长朱延华一行来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19

  • 浏览量:

8月18日,泰安市岱岳区副区长朱延华一行来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学团工作部、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西校园出入口等场所,通过座谈交流、现场问询等方式,对校区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座谈会上,王民介绍了学校、校区的基本情况及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许志伟介绍了校区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督导组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校区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及校园安全稳定。(文/图:袁庆远)


上一篇:校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王少鹏到淄博矿业集团走访并看望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