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会见校友、中煤科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彬
  • 发布时间:2021-07-26

  • 浏览量:

7月24日,校友、中煤科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彬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会见了客人。

王少鹏对孙庆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煤科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少鹏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清洁能源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能常回学校看看,为母校科研创新、学科发展建言献策。

孙庆彬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山东科技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孙庆彬一行到校园、校园记忆室进行了参观。(党政办公室供稿

上一篇:校友、中煤科工武汉设计研究院董事长郝栋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智能装备”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