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浏览量:

6月29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王少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校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王少鹏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