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中商博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刚兵等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1-05-21

  • 浏览量:

5月20日,中商博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刚兵、总经理李海波,泰安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李华定,校友、泰安市岱岳区科技局局长张洪进,校友、山东明佳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树君等一行来校访问。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客人,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参加交流座谈。
       方亨福对袁刚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校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方亨福指出,泰安校区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校区目前正加紧推进五大基地建设,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共谋学校发展,学校与中商博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袁刚兵表示,中商博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科技大学有良好的合作愿望与前景,公司将与学校共同努力,开发利用好各自资源,争取实现合作共赢。
       来访期间,袁刚兵一行实地考察了西校园,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图:任卫兵)

上一篇:省委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校区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