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乐江华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1-04-09

  • 浏览量:

4月8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乐江华,新矿集团副总经理巩春海等一行8人来泰安校区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校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王少鹏对乐江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山东能源集团、新矿集团多年来对山东科技大学发展的关心、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王少鹏指出,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学校缘煤而生,因煤而兴,煤炭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学校“一黑一蓝”发展战略下,学校与山东能源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为基础和纽带,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乐江华指出,山东能源集团与山东科技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煤矿充填开采在绿色开采、生态保护、防灾治灾等方面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山东能源集团将与学校共同努力、协同配合,尽全力做好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运行评价工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校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好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作用,为服务社会和煤炭行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介绍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运行评价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实验室评价和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乐江华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王少鹏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国际人才培养基地及国才英语考试考点单位签约揭牌仪式在泰安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