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10-28

  • 浏览量:

102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学习由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朱学军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济南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内容。自学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其他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印发的重要文件,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朱学军指出,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年来,我们取得的巨大历史成绩和对世界的巨大贡献举世瞩目,只有更加发展的、繁荣稳定的中国,才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世界的和平与繁荣做更大的贡献。为此,我们要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祖国繁荣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朱学军还对疫情防控及安全巡查工作做出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学校、校区和泰安市有关疫情防控新要求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对有关返校人员实施摸排,做到精准掌控;二要结合当前高校出现的安全事故,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和校区体育设施安全检查,科学安排好冬季室外体育教学与训练,提高认识,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文/图:李阳阳)

 

上一篇:朱学军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赴青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