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观影《长津湖》
  • 发布时间:2021-10-2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部职工敢于担当的爱国情怀,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电影院观看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

近3个小时的观影,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中国人民志愿军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最冷的夜,最热的血,最可爱的人们,最坚毅的军魂,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钢铁意志和英勇精神使自己深受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在感悟抗美援朝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地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校区的发展贡献力量。(文:陈冬梅  图:李林融)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赴青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精神——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组织党史学习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