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学生收看《党课开讲啦》
  • 发布时间:2021-10-17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晚,公共课教学部积极组织第35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在模拟法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担任主讲
       课上,谢春涛以中国新冠肺炎的抗疫成就为切入点,通过大量实例与数据,充分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的历史启示、形势与政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围绕直播内容展开讨论大家表示:“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党课学习,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文/图:李轩 )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