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28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秋季学期)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员队伍整体素养,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9月2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文靖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李文靖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秋季学期)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明确了几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修炼,不断砥砺,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二,始终对党忠诚。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三、坚持实事求是。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基层,下苦功夫研究真问题;四、提升党性修养。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以党性立身做事,独立思考,求真务实;五、勇于担当作为。要不惧风险,勇于干事担事;六、敢于坚持原则。要丢掉幻想,秉公办事,在原则问题上寸步不让、寸土不让;七、完善知识体系。要珍惜光阴,努力学习,拓宽眼界,提升能力;八、积极投身实践。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总结思考,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
       赤诚的心,永远向党;清澈的爱,只为中国。通过本次学习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永远忠于党和国家,继承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努力成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骨干和栋梁。江子照 于翔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