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重温党史守初心,缅怀英烈担使命--财经学院致远悠行实践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8-25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学习党史、努力奋斗、砥砺前行,暑假期间,财经学院致远悠行实践队赴青岛市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七里河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在实践中,进行了党史宣讲团活动启动仪式、党史学习记录、传递红船精神宣讲、感受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辅导员老师谭娜进行线上与线下指导七里河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海波致远悠行实践队全体成员以及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党史宣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近距离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回顾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在实践中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此次暑期实践“三下乡”活动,更让我们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坚守初心,共担使命!(文:左佳辉 图:褚章晴

1C345

1D72B

2C40C



上一篇:【齐鲁晚报】山东学子三下乡:重走红色路线,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搜狐】山东科技大学嵙嵙筑梦队赴贵州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