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三下乡】重温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智能装备学院“嵙嵙筑梦队”赴贵州省遵义市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8-03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继承革命烈士遗志,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7月26日,智能装备学院“嵙嵙筑梦队”赴贵州省遵义市参观学习。
      “悠悠赤水河,巍巍青杠坡”。嵙嵙筑梦队来到青杠坡红军烈士纪念碑悼念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队员们了解了青杠坡战争历史,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敬献花篮随后,队员们来到中国女红军纪念馆和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浏览图片资料、观看视频和听讲解员讲解,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了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共同感受革命前辈不畏艰险、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贵州省遵义市的参观学习让队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为启示,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文:李梦琪 图:王一鸣)



上一篇:【三下乡】重温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智能装备学院“嵙嵙筑梦队”赴贵州省遵义市开展党课学习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四)